【储存页】乐华大学二三事

上一棒 @Carrot繁木               下一棒 @苏玖 


论坛体

dbq我来晚了!!!我一个滑跪 忘记时间了真的抱歉 迟来的甜文和新年祝福


乐华大学论坛:恋爱分享板块

 

1L thszd

欢迎大家来到乐华大学的恋爱分享板块!这里是供大家吃恋爱瓜和分享xql恋爱日常的自由场所呀

 

2L htcszd

新人须知:1.文明发言,请勿骂人

         2.如果是未实锤的恋爱瓜请谨慎发言,不要跟风带节奏语气过激

         3.好像想不出来了,那就祝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点,都放松大胆感受我们学校甜甜的恋爱吧

 

3L

哇塞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个板块的出现,有没有什么恋爱日常!甜到齁的也请朝我砸过来吧

 

4L

来早了,蹲一个恋爱日常

 

5L

最近大家有没有吃到一个巨瓜?

 

6L

同问,是真的吗???我心态有点崩了

 

7L

楼上别卖关子,反正是分享嘛没锤的瓜也都可以放,来让大家讨论讨论,说不定真假就在这里鉴别出来了,还能引来知情人士的发言呢

 

8L

同楼上,别看不起我们这种永远在lb的小可怜,谁和谁啊

 

9L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hmh和zzt?

 

10L

emmm同上,如果要说是最近吃到的巨瓜的话,那应该只有他们俩了吧?反正我是想不出来别的了

 

11L

?!?!?!是我想的那两位吗???

 

12L

楼上真的没吃到过这个瓜???我表示质疑,现在还有哪个寝室的女生没有听说过我们学校两大男神疑似恋爱中的瓜???一点点风吹草动都有几百双眼睛【?或许是几千双?】死死盯着

 

13L

消息接收总有延迟吧……?虽然我觉得也是,这个瓜自打爆出就轰动学校了吧

 

14L

我是11L那位,那可能是我最近写卷子背课文太上头了导致两耳不闻窗外事【?本人其实也底气不足】有谁科普分享一下的吗!我真的好好奇,居然是他们两个www那我不是要同时失恋两次了,太痛了

 

15L

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不是真爱吧,不然怎么连这种爆炸性巨瓜都没吃到过,只是嘴上说说心里早就祝福他们百年好合和了吧哈哈哈哈

 

16L

我寻思着楼上是不是在sj我的生活?虽然我对他们确实是真爱啊但是一吃到这个瓜我就彻底沦为他们的cpf了,我写同人的手都已经蠢蠢欲动了,人设都给他们想好了

 

17L

啥啥啥,不是还没实锤吗怎么进展已经这么快了???我还希望着能垂死挣扎一会儿呢,黄明昊妈妈爱你呜呜呜妈妈还有机会吗

 

18L

楼上认清现实吧哈哈哈哈黄明昊不爱你

 

19L

hmh:妈,你没有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笑死我,都太真实了吧导致我一度忘记了我也是被双重失恋的痛苦折磨着的女人之一

 

21L

哈哈哈哈搞得好像谁不是一样,毕竟帅哥是全宇宙共享的资源嘛

 

22L

等等等等,所以到现在还是没有人愿意科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大家有这样的反应吗?我真的重度lb,甚至发现你们说的很多话我都已经看不懂了,刚还在百度lb啥意思呢

 

23L

我来我来!刚刚一看到帖子其实就已经在整理了,我是闷声干大事的人,下一楼发,拿走不谢

 

24L

哇啊啊啊啊谢谢好人!

 

25L

大恩不言谢!!!同学加个微信吗给我分享第一手消息哈哈哈哈

 

26L

大一戏剧系黄明昊,参与社团:舞蹈社

大二舞蹈系朱正廷,参与社团:舞蹈社

【我寻思着他们说不定早就在一起了才报在一个社团,虽然他们俩跳舞真的都好绝好绝】

【开端】大约两周前,就是期中考试那会儿,据知情人士透露,她目击到黄明昊和朱正廷在舞蹈社下课后还留在教室里没离开,而且还有人拍到了朱正廷揉黄明昊的头/查看图片

【发展】消息和照片一经传出立刻在学校引起轩然大波,有别的女生发现朱正廷和黄明昊经常一前一后出现在学校的小卖部但是几乎每次时间掐得都很准确,往往是差一点点就碰到但没有在小卖部里面打过照面,大概率是为了避嫌。而且他们都很喜欢买魔芋爽,还经常是一个人只买零食另一个只买喝的,疑似要等到回寝室之后一起吃【而且他们真的都吃不胖啊我zqsg地酸了,男神的身体构造都和我们凡人不一样啊喂】

【持续发展】虽然xql平时不动声色,但总是会有忍不住的时候,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生说,她有一天晚自习结束之后经过操场的时候看见黄明昊搭着朱正廷的肩和他一起在操场上散步【当时她差点惊掉了下巴,没有失声尖叫出来已经是莫大的矜持了,没想到要拍照记录这绝美一刻,但是经过本人认证这件事是基本实锤了的】

【显微镜磕糖】朱正廷不是在高一迎新会的时候是主持人吗,当时黄明昊表演了街舞,他们上下台交接的时候还朝着彼此笑了一下,合理怀疑他们早就暗度陈仓了

【旁观者曰】本人室友的男朋友刚好是朱正廷他们寝室的,他说朱正廷一回寝室要么去黄明昊他们那里要么就把黄明昊拉到他自己的寝室,两个人基本上都在一起

黄明昊的同班同学透露虽然朱正廷很少亲自来教室找过他,但是黄明昊坐在靠窗位置的时候朱正廷经常从窗外的走廊上经过,合理推测他们是想要在一天内多看彼此几眼

 

如上,分享完毕,如果之后还想到什么或者广大群众还有什么第一手情报欢迎透露

 

27L

!!!这份整理我i了,排版清晰逻辑紧密,我现在完全相信他们俩就是真的了www妈妈统一这门婚事了请你们快点私定终生吧

 

28L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吃到瓜了他们真的也太甜了吧!!!这是什么xql一天到晚腻歪在一起的绝美细节,我昏了

 

29L

可是不是我说啊,这些事情都很小啊……万一真的就只是巧合呢?比如……帅哥间自然互相吸引的磁场???

 

30L

可是朱正廷室友不是都说了他们几乎一直在一起嘛,这不是锤是什么

 

31L

不瞒你们说,我要完全站在客观角度上来说的话,这要是哥俩好也不是不能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吧???

 

32L

那倒是,还有没有什么能够证明他们不是普通朋友关系的?我怕他们be啊,老母亲的心脏受不了,他们都是那么好的孩子万一真的是被捏造出来的那不就尴尬了

 

33L

同上,虽然我觉得像他们这种级别的人物肯定不会来看论坛尤其是这种恋爱分享板块,但万一要是真被他们当中的一方甚至是两方看到了,那以后他们不是都要避着对方走了?这样不是少了很多两个帅哥同框的机会吗呜呜我不愿意

 

34L

可是其实我觉得26L整理出来的瓜已经挺锤的了啊,首先我们来分析:如果他们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的话,为什么会存在小卖部避嫌的这种迷惑行为?哥们儿的话不应该光明正大的搭肩一起去买东西然后再因为谁请客的问题争上一番吗?而且男生之间摸头的行为已经算是很越线了吧?敢问这论坛里现在潜着水的男生,你们会愿意被哥们儿摸头吗?或者换个问法,要是一个男生能够摸另一个男生的头而且还不被讨厌,那这俩男的应该是什么关系?

 

35L

潜水的男生前来报到,我觉得要是真的有这样的行为那肯定不止普通朋友吧,反正我钢铁直男,要是我哥们儿敢摸我头,那不是胆儿肥了翅膀硬了吗?看我不一脚把他踢飞跟他狠狠打上一架?

 

36L

潜水男生+1,我觉得这确实不是普通哥们儿能做出的动作。原谅我,现在居然还有男生能够接受被别人摸头?在本人的世界观里摸头不是仅限于男朋友对女朋友的吗?

 

37L

啧,我好像读出了什么

 

38L

你不是一个人

 

39L

你们说的是……gs吗?

 

40L

原谅老阿姨,gs是什么?故事格式公司感受???

 

41L

咳咳,注意36L男生的用词,摸头是xxx对xxx才会有的行为,请自行对应

 

42L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朱正廷是1?

 

43L

我觉得未必吧……我儿子一看就是那种温温柔柔弱不禁风【?】的样子,dbqbml,本女友粉的真实想法

 

44L

我觉得任谁看都是黄明昊是1吧?现在年下可流行了

 

45L

作为潜水的男生,我能冒昧问一句你们在聊什么吗?

 

46L

咳咳咳,这个不方便透露,你可以简单地理解成我们在思考他们的位置

 

47L

???楼上的小心我卡你哦

 

48L

位置……这个词用得可真是微妙呢

 

49L

我合理怀疑你们在搞颜色

 

50L

颜色是谁?你们为什么要搞他?

 

51L

目测楼上直男真诚发问

 

52L

附议哈哈哈哈

 

53L

算了,要让他们彻底接受我们的观念可能得很久,就以后慢慢科普吧,现在的重要问题是朱正廷黄明昊到底是不是真的?

 

54L

我不允许你把我儿子的名字放在后面!我是昊廷粉头第一人!昊廷女孩绝不认输!

 

55L

廷昊女孩绝不认输!

 

56L

cp名都有了?人家还没锤呢

 

57L

可是现在也没什么新瓜啊,这个真实性有点模棱两可欸其实,除非现在出现一个知情人士爆料惊天巨瓜或者正主亲自下场承认

 

58L

jm们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一个有点不得了的瓜!!!

 

59L

听到有瓜我速来了!我的小板凳和顺风耳已经准备好了

 

60L

啊啊啊啊我来了!终于能盼到绝美aq成真了吗!有生之年等到他们的婚礼不是梦!

 

61L

楼上是不是想得有点太远了hhh人家还没说是锤在一起的瓜还是锤只是普通朋友的瓜呢,这么激动小心待会儿失望了,虽然我也期待【搓手手】

 

62L

人呢人呢人呢!58L的xjm去哪里了!我们都正嗷嗷待哺呢就等你的重磅消息了!

 

63L

抱歉抱歉你们速度太快了我手速跟不上我的脑子,我是58L,刚刚我室友那里听到朱正廷带黄明昊去见了家长????

 

64L

我缓缓打出一个?

 

65L

是我想的那样吗!!!

 

66L

我觉得楼上姐妹想得没错!

 

6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磕为敬

 

68L

“我已经确认了他就是我要共度余生的人,所以现在我带他来见我最重要的人”这是什么浪漫戏码啊呜呜呜我哭辽

 

69L

啊啊啊给楼上递笔了,我第一次看到能把见家长写得这么诗意的

 

70L

为了见证爱情大家文思泉涌,基本操作哈哈哈

 

71L

……我现在有点没缓过来

 

72L

哈哈哈哈接受吧,他们俩就是真的

 

73L

我怎么感觉楼上的楼上说的不只是刚刚这事情呢?心痛也不至于这样吧?我寻思着这瓜也传了挺久了啊

 

74L

楼上你说得对,我是71楼,我又吃到了前线新瓜

 

75L

???请朱正廷黄明昊两位新人别搞我了我流着泪露出姨母笑会不会确诊精神分裂啊

 

76L

哈哈哈楼上jm想象力喜人

 

77L

只有我对前线新瓜的好奇程度已经突破天际了吗?

 

78L

不不不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79L

我迫不及待搬来我的沙发打算以最舒适的姿态迎接惊天大瓜了

 

80L

我是74楼也是71楼,我大三生,很少吃学弟学妹的瓜,我男朋友也是舞蹈社的所以有朱正廷黄明昊的微信,他刚刚打电话跟我说他俩在pyq里官宣了???虽然姐姐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惋惜一下子,然后祝福他们美好的爱情

 

81L

艹!!!真的宣了!!!我们这个恋爱分享板块开发得也太成功了一点吧!第一天就碰到了千载难逢的巨瓜!果然人多力量大啊啊啊啊啊

 

82L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我总算是在这点上看出来朱正廷黄明昊与我们的共通之处

 

83L

只有我好奇他们是怎么官宣的吗???

 

84L

+期中考分数!

 

85L

我血书求截屏!没有截屏解说也可以!

 

86L

我来了来了,内容是这样的:

5分钟前:

朱正廷:圣诞节就快要到啦,你会给我准备礼物吗,我的小朋友?@黄明昊/合照

4分钟前:

黄明昊:不要做你的小朋友,做你唯一的男朋友。以后的每个圣诞我都给你塞满礼物好不好?@朱正廷/合照

 

87L

靠,我死绝了,原地结婚吧

 

88L

nmd啊啊啊啊我彻底没机会了,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

 

89L

999999999999999999!!!

 

90L

你们不觉得这事儿有点蹊跷吗?

 

91L

嗯???我沉浸在百感交集的复杂情绪中丝毫没有察觉,怎么了怎么了?难道事情还有转机?

 

92L

其实我也有点觉得……

 

93L

今天开通的恋爱板块,今天他俩见家长还官宣,这前后时间差也太小了,未免太巧了点???

 

94L

所以jm你的意思是……?这都是他们自己安排好的?!以一种不显山不露水但所有人都会知道的方式公开???朱正廷黄明昊真有你们的

 

95L

!!!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96L

楼上请讲!

 

97L

我诚邀各位姐妹翻到最上面看看第一第二楼的id缩写,好像有点微妙……大家再仔细品味一下二楼的语气像不像那个谁?我脑海里都有画面了

 

98L

你不是一个人!!!还有那个“放松大胆”,其实是故意说给我们听的吧【如果过度解读了dbq但我就是想舞】那剩下的一楼根据id就可以判断出是那个谁了!我的天哪真的绝了,原来我们都是他们爱情圈套里的牺牲品?

 

99L

哥哥我愿意!!!只要是为你们的爱情,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

 

100L

啊啊啊抢百楼!黄明昊朱正廷如果你们能看到的话我祝你们爱情长长久久长得越来越帅成绩越来越好呜呜呜呜

 

101L

!补充一下,就算你们看不到我也要这么祝福!这份爱真的太美好了吧呜呜呜呜

 

102L thszd

看到啦,谢谢祝福

 

103L htcszd

谢谢姐姐们,我们会好好的

 

104L

卧槽这是什么???空降?!

 

105L

空降都两个人一起,呜呜呜我磕不下了

 

106L

呜呜呜我的宝贝怎么说话语气都这么奶啊,我真的有画面了呜呜呜

 

107L

本妈粉激情做法你们两个永远不分开永远做彼此的第一和唯一!!!

 

108L

真的是,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啊呜呜呜呜太浪漫了吧,lb女孩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109L

今天吃瓜真的好开心呜呜呜,恋爱分享板块一定要办得越来越好!

 

110L

有了他俩我估计以后这板块的热度得蒸蒸日上了吧,本人激情火钳刘明

 

1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化身尖叫鸡了,以后我们都可以专门开一个黄明昊朱正廷恋爱专栏了,绝对火出圈好吗!plgg们的恋爱谁不爱呢

 

112L

说干就干!姐妹们有一起的吗!

 

113L

有有有!!!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希望你们喜欢呀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开封|Powered by LOFTER